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22:17

逃税被罚13.4亿!薇娅多个平台账号被封:含抖音、微博

12月2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杭州市税务局稽查局查明,网络主播黄薇(网名:薇娅)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通过隐匿个人收入,虚构业务转换收入性质虚假申报等方式偷逃税款7亿多元,依法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41亿元。

经过查询,目前薇娅微博、抖音、淘宝店铺均被封禁。

据悉,今日下午,淘宝App已经找不到薇娅直播间,淘宝客服表示,因违反相关规定,该主播账号已被冻结,但店铺没有被封。不过,目前薇娅淘宝店铺薇娅viya”已无法被搜索到。

淘宝客服称,因违反相关规定,该主播账号已被清退,同时,薇娅店铺已做关店处理,已购买的商品可以在店铺享受正常的售后服务。

薇娅个人微博页面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法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薇娅抖音账号也同样被封,并在抖音中搜索薇娅”已无法搜索到其个人主页。

今日下午,薇娅通过微博发文致歉,称在自查和调查过程中,发现自己确实在税务上有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对此深感愧疚,在此向公众道歉;我完全接受税务部门依法对我做出的相关处罚决定;错了就是错了,我愿意为我的错误承担一切后果,对不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