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20:46

飞利浦面向中国市场发布配备紫光展锐芯片的新机PH1

飞利浦今日宣布面向中国市场发布配备紫光展锐芯片的新机PH1,这是该品牌智能手机组合中最新的预算级努力,将入门级的规格与可负担的价格结合起来。PH1配备了6.5英寸HD+显示屏,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有一个水滴刘海。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环形模组设计,容纳一个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辅助传感器。

PH1配备了与最近推出的飞利浦PH2相同的12纳米紫光展锐Unisoc Tiger T310芯片组,标准型号配备4GB内存以及32/64或128GB存储空间,机身载有4700毫安时的电池,但似乎不支持快速充电。

端口方面,PH1包括一个USB-C和一个耳机插孔,机身有黑色、蓝色和红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飞利浦PH1的4GB内存和32GB存储型号的起价仅为500元人民币(78美元),4/128GB的型号则售770元人民币(120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