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20:31

iQOO Neo5S/5SE亮相:最窄中框宽度 云阶摄像头加持

12月20日晚上,iQOO在线上举行新品发布会,而主角Neo5S正式亮相,而Neo系列一直以来都是为不妥协的玩家而设。

今晚发布的iQOO Neo5S四角弧度自然,一体化中框简洁轻薄,中框宽度最窄处2.99mm,整机厚度8.39mm(整机重约196g),带来舒适手感;视觉云阶让摄像头模组更具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一同发布的还有Neo5SE,外形上两者保持一致,不过前者有夜行空间、日落峡谷和橙光跃动三个配色,而后者有矿影蓝、幻荧彩和岩晶白可选。

配置上,iQOO Neo5S搭载的是骁龙888处理器,而iQOO Neo5SE搭载的是骁龙870。

散热上iQOO Neo5S依然堆料拉满。 除了保留超大面积石墨板、VC均热板,高导散热凝胶外,iQOO Neo5S创新性的采用航天级的高导稀土合金,使导热性能提升至原来的200%,保证强悍双芯性能持续释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