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20:16

120分钟真男人 iQOO Neo5S用上独显芯片可120帧打

2021年很多手机玩家都在吐槽火龙,骁龙888的性能很好很强大,但是高帧率游戏下往往会过热降频,导致游戏体验不佳,而iQOO Neo5S则通过增加独显芯片的方式实现了120满帧打王者,而且稳定运行120分钟,可谓真男人。

在发布会上,iQOO提到了今年骁龙888的游戏表现,大部分厂商的旗舰手机在打游戏3分钟甚至2分钟之后就不行了,发热增大,降频严重,游戏性能也随之降低,体验不够好。

在iQOO Neo5S手机上,除了骁龙888+LPDDR5+UFS 3.1的性能铁三角之外,它还配备了额外的独显芯片,可以在游戏在低帧模式下运行,然后通过独显芯片插帧到120帧,在多款游戏中实现了高帧低功耗运行。

根据iQOO的说法,在打王者的过程中,iQOO Neo5S手机不仅有120帧满帧性能,还可以稳定运行120分钟不掉帧,全程流畅。

不仅王者游戏中如此,在另一个游戏原神中,iQOO Neo5S手机也可以插帧实现90帧运行,持续时间长达100分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