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9:16

应用字符串显示Galaxy S22 Ultra的微距拍摄质量可能会有明显的改善

Galaxy S21 Ultra带来了一个非常好的功能,那就是超广角相机的最低对焦距离很低。更简单地说,转到超广角模式可以让你拍到微距级的照片,我们现在正朝着Galaxy S22 Ultra的发布的时间节点前进,新的泄露信息告诉我们,即将到来的旗舰机将带来一个新的细节补充技术和更好的整体微距质量。

Imaterial.co设法拿到了Galaxy S22 Ultra相机应用程序中的一些字符串,有一个新的有趣的功能,被称为"细节增强器",它将使用巨大的1.08亿像素传感器来"增强"所拍摄图像的细节。然而,整个过程本身对我们来说仍然是一个谜,但了解三星后,它更可能是一个软件上的优化,但似乎已经成功到可以独立成为一个功能的程度。

这个新模式有可能是你在三星相机应用中可以找到的1.08亿像素拍摄模式的专用模式。该报告还表明,这一功能将为Galaxy S22 Ultra所独有。然而,三星最终可能会将该功能移植到具有类似技术的旧设备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