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8:31

偷逃税被罚13亿!薇娅淘宝直播帐号被冻结

12月2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浙江省杭州市税务局稽查局查明,薇娅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偷逃税款6.43亿元,其他少缴税款0.6亿元,依法对黄薇作出税务行政处理处罚决定,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41亿元。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目前淘宝App已经找不到薇娅直播间了,淘宝客服表示,因违反相关规定,该主播账号已被冻结,但店铺没有被封。

值得注意的是,曾有消息称,薇娅原定于今晚7点的淘宝直播预告消失,彼时,其直播间显示,薇娅原计划晚7点进行薇娅彩妆节”直播,明星化妆师杨单空降薇娅直播间。

稍早前,薇娅在个人微博上发文致歉,称在自查和调查过程中,我发现自己确实在税务上有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对此我深感愧疚,在此向公众道歉;我完全接受税务部门依法对我做出的相关处罚决定;错了就是错了,我愿意为我的错误承担一切后果,对不起。

天眼查显示,上海独苏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已于2020年注销,2021年12月,杭州谦壹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销,合伙人包括黄薇(薇娅)、董海锋(薇娅丈夫)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