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8:31

realme GT2 Pro由深泽直人操刀:罗永浩做手机时曾找过这位设计师

今天下午,realme在GT2 Pro技术沟通会上透露,realme GT2 Pro的其中一个版本由深泽直人操刀。

据悉,深泽直人是日本知名工业设计大师,他曾参与设计了realme GT大师版、realme X大师版等多款经典机型。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曾透露,自己在做锤子手机期间也曾找过深泽直人,但由于种种原因双方的合作没有进行下去。

现在由深泽直人参与设计的realme GT2 Pro即将登场,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realme GT2 Pro首发生物基环保材料。

realme介绍,生物基制作原料来源于纸浆等可再生原料,可减少63%的碳排放。

除了在材料方面的突破,realme GT2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高刷屏、超级快充、旗舰影像等规格也不会缺席。

real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炳忠透露,realme GT2 Pro拥有极致的设计、极致的性能和极致的影像体验。

该机将于1月份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