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8:01

4999元旗舰用塑料后盖时代终结!曝三星Galaxy S22全系玻璃材质

今天,博主@i冰宇宙爆料,三星Galaxy S22系列全系采用玻璃材质。

众所周知,在上一代Galaxy S21系列上,三星Galaxy S21标准版使用塑料材质,国行首发起售价4999元,大杯Galaxy S21+和超大杯Galaxy S21 Ultra使用的是玻璃。

如今在Galaxy S22系列上,三星摒弃塑料材质,在全系列机型上标配玻璃。 

据爆料,三星Galaxy S22系列也是三款机型,包括Galaxy S22、Galaxy S22+和Galaxy S22 Ultra。

其中Galaxy S22 Ultra主摄为一亿像素,这是2022年唯一一款坚持一亿像素的高端旗舰。

此外,Galaxy S22 Ultra还配备了1000万、1000万和1200万像素摄像头,覆盖超广角和长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