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8:01

告别毛发困扰!小米米家防缠绕扫拖机器人明日开售:1999元

12月20日消息,今日,小米之家官微宣布,防缠绕,大吸力,超强清洁力”的米家防缠绕扫拖机器人将于12月21日正式开售,售价1999元。

据悉,米家防缠绕扫拖机器人采用高速直流无刷电机,最高吸力达8000Pa,宠物毛发,大颗粒物垃圾可轻松吸走。

同时,在防缠绕专利技术加持下,米家防缠绕扫拖机器人具备防缠绕功能,通过滚刷内置刀片的往复运动切断缠绕在滚刷上的毛发,告别手动清理缠绕毛发的困扰。

另外,米家防缠绕扫拖机器人配备新一代LDS激光导航系统,可360勘测整屋复杂环境,不易受光线干扰。

四核芯片搭配SLAM算法,可实时精准定位,动态规划工作路径,根据不同房间布局,高效完成清扫。

据介绍,这款扫拖机器人拥有450mL尘盒、250mL大水箱,无需频繁倾倒,能满足大户型湿拖需求,内置3挡出水调节功能,可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湿拖需求。

其他方面,米家防缠绕扫拖机器人内置52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米家App连接、小爱同学语音控制,2cm强力越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