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7:46

AMD或于2022年3月8日发布Threadripper 5000 PRO系列HEDT处理器

VideoCardz 援引 Disclosuzen 的爆料称,代号为“Chagal”的 AMD 线程撕裂者 5000 系列 HEDT 处理器新品,有望于 2022 年 1 季度正式发布。更确切地说,AMD 将于明年 1 季度带来五款“Threadripper 5000 PRO”CPU SKU 。这些处理器型号已经出现在了泄露的基准测试数据库中,至于是否还有未披露的其它型号,目前暂不得而知。

至于这五款 Threadripper 5000 PRO 处理器的确切规格,消息人士也没有进一步披露。

此前 VideoCardz 有采访过 AMD 董事会合作伙伴,当时他们的说法是 Zen 3 线程撕裂者来得确实有些晚了。

截图(来自:VideoCardz)

如果没有受到芯片供应链产能限制的话,我们原本有望提前一年见到它们的身影。

但若 AMD 选择了继续延后,那合乎逻辑的唯一可能,就是 Threadripper 5000 PRO 将转向 6nm 工艺的 Zen 3+ 核心与小芯片设计。

另一方面,考虑到即将推出的 Vermeer-X 被划到了锐龙(Ryzen)6000 系列(想起了曾经的 Rembrandt),目前尚无法确定 Threadripper 5000 PRO 会否沿用 7nm Zen 3 方案。

感兴趣的朋友,可留意 AMD 在明年 1 月上旬的消费电子展(CES 2022)期间发布的正式公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