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7:31

知乎被北京网信办约谈处罚

【TechWeb】12月20日,据网信北京公众号,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知乎网负责人,针对知乎网多次出现法律法规禁止发布或者传输的信息等问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责令其立即整改,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知乎网违法行为进行行政处罚立案。知乎网负责人表示,将深刻吸取教训,严格落实各项整改要求,在整改期间自行暂停相关功能。

企查查APP显示,知乎关联公司为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已被多次行政处罚,其中今年6月,因网站“知乎”登载的五篇文章含有危害社会公德的内容,罚款5千元。此前3月该公司曾因“知乎”平台登载的视频含有诱导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内容,被罚款1万元。

据21世纪经济报道,目前在知乎APP上点击评论区会提示“评论区系统升级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