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5:46

realme真我GT2全球首发全速天线矩阵系统:5G信号可提升2倍

国内的5G基站已经超过百万,覆盖主要城市,不过很多人还是抱怨5G信号不好,今天下午的发布会realme宣布即将发布的真我GT2将全球首发全速天线矩阵系统,其中就重点优化了5G,信号最高可提升2倍。

这个全速天线矩阵系统针对蜂窝网络、Wi-Fi及NFC等无线通信都做了优化,首发超宽频自由切换天线技术,采用12根环绕式高集成度天线涉及,其中5G是重点,频段上支持48个全球频段,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针对5G的实际使用,realme优化了8大场景下的5G信号,包括火车站、医院、演唱会、机场、大学、地铁站、电梯及地下停车场,这些场景都是很多人抱怨信号不好的重点领域。

根据realme所说,真我GT2系列的信号提升3dB,5G弱信号卡顿也大幅降低,信号最高可提升2倍。

除此之外,真我GT2系列还优化了Wi-Fi 6等,采用了对称性设计,WiFi均衡性提升20%,支持增强版WiFi6,双WiFi网络加速,5GWiFi网络叠加等功能。

NFC方面,真我GT2系列升级为NFC三天线阵列,感应面积增加500%,单面感应距离提升20%,realme GT2系列支持公交卡、银行卡、门禁卡、车钥匙、身份证五大类功能,支持智能卡片切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