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5:46

手机端!realme GT 2 Pro将全球首发150°超广角镜头

今天下午,realme在真我GT 2系列的特别活动上,官方公布了三大首发新科技技术。

其中,官方表示GT2 Pro机型将全球首发150鱼眼超广角镜头,其相较目前常规的128超广角,可视面积直接提升了20%。

这也是全球首个手机端的鱼眼模式,能带来更多的创作角度,带来更广阔的视觉冲击力,有自己超长的景深效果,带来不一样的世界。

官方宣称,真我GT 2 Pro比这个星球上任何一台手机都要看的更广,将为年轻人提供全新探索世界的方式。

此外,真我GT 2 Pro还将全球首发星空模式、全球首发移轴视频模式、全球首发星空延时视频模式等多项全新功能,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拍摄玩法。

这次活动上,realme还公布了首发的全速天线矩阵系统,以及首次使用在手机上的物基材料”,具体信息将会在接下来的正式发布会上正式揭晓,敬请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