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5:37

LG将为三星高端电视供应OLED面板 正就价格进行谈判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据彭博援引韩媒HeraldCorp报道,消息人士称,三星电子明年将在其高端电视上使用LG Display 的OLED面板。

这是因为三星试图减少对京东方科技和中星光电科技等中国面板制造厂商的依赖,其大约70%的面板都是从这些公司进口的,而且其面板制造部门计划在明年退出液晶显示器业务。

有传言称,连续 15 年成为全球最大电视制造商的三星,除了 400 万块液晶面板外,还将在明年向LG Display购买约 200 万块白色OLED显示面板。据报道,两者正处于就OLED面板价格进行谈判的最后阶段。三星电子和LG Display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报道称,这项声明可能在明年的CES上公布,这项合作将帮助三星扩大其高端电视阵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