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20 15:35

芒果TV年度报告怎么看 芒果TV年度报告在哪看

临近年末,芒果TV在今天开启了芒果TV的年度报告活动,可以查看自己的观看趣味数据,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在哪看,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1、首先打开自己的手机,打开APP芒果TV,登录你需要查看的芒果账号,在首页的最上面点击搜索框。

2、然后继续输入内容【2021】,这样就可以查看到2021的搜索结果了,在下方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欢迎来到芒果片场”的字样,点击查看详情。

3、之后就可以查看自己的观影报告,手机是竖屏的,所以是按住这个页面向上滑动即可继续查看自己的年度总结报告。

4、通过芒果TV的年度报告,主要是可以查看到你自己的注册时间,自己从注册和2021年的总共观看时间,以及你自己喜欢看的节目等等趣味数据。

5、最后可以点击手机屏幕中央的拉开幕布,就可以查看到你的2021年度观影榜单,看到过去一年中你最喜欢看的10部综艺/电影/电视剧等等数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