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4:23

2021年有赞服饰行业商家私域用户规模近2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日前,有赞发布《 2021 年服饰行业私域洞察报告》。报告显示,“规模化、高渗透、快增长”的私域正在成为服装行业增长利器。过去 2 年,有赞服饰行业商家的私域用户规模已经接近 2 亿。

目前,服饰行业私域用户的主力人群依然是女性,占比超过八成。其中,又以 85 后占比最高。

从消费行为来看,服饰私域用户的下单时间集中在上午 10 点左右和晚上 8 点以后。“门店社群”“品牌视频号”成为了服饰品牌的主要私域渠道。

此外,报告还总结了 2021 年服饰企业正在积极进行以下尝试:一是私域组织正在逐步成为企业战略核心级部门,二市品牌商私域基建赋能加盟商以求共赢共生,三是“品牌私域”与“线下渠道私域”正在共寻破局之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年私域运营8大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