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3:31

中国一男子长相酷似马斯克走红!马斯克回应:我可能有中国血统

芸芸众生中,撞脸是一件常见的事情,但是如果跨越种族的撞脸,多少会让人更为吃惊一些。

日前,我们国内一名男子因为长相酷似马斯克,而在海外网络上走红,甚至还引起了马斯克的关注,并且亲自回应。

视频中,这位大哥昂起自信的微笑脸,鼻梁和眼睛以及嘴角,都和美国特斯拉CEO马斯克异常相似。

不少网友更是认为,这个人不是真人,而是采用了AI换脸技术合成而来,但是视频中多角度展示了这位大哥,脸部表情十分自然、协调,并非网友口中采用的AI换脸”技术而来。

随着这位大哥在海外网络上蹿红,马斯克本人也注意到了这位异国他乡的亲兄弟”。

马斯克也在网上毫不掩饰的回复称:我可能有部分中国血统。”

对于马斯克的幽默回应,网友也表示被秀了一脸”,果然,中国作为特斯拉最大的消费市场以及生产基地,马斯克对中国的好感度也是与日俱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