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2:30

魏思琪操刀!曝小米12系列外观主打轻薄:神似Civi

今天上午,大家都在苦等小米12的官宣信息,结果小米官方却没有公布任何关于新品的规格、发布会信息,而是公布了一项人事调整。

小米Civi系列产品经理@Cici_老魏 (魏思琪)将轮岗去负责小米数字系列的产品,小米Civi系列将由@馨心_Mia 接管。

而魏思琪调岗后第一件事就是打造小米12系列,这是她操刀的第一款数字系列产品。

随后,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发文称:月底上的三款小米12系新机应该都知道的差不多了吧,产品定位和前作有些许不同,因为是前Civi产品经理老魏操刀,所以ID风格很像”

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基本可以确定小米12系列将与小米Civi系列的外观十分相似,后者曾被称为最美小米手机,不仅屏幕形态上非常受欢迎,机身也非常轻薄,与小米以往机型有很大不同。

这也印证了此前的一些传言,以及近期曝光的小米12渲染图的真实性。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小米12系列整体会更加轻薄,正面会采用全新的COP封装工艺,手机四边的边框都能进一步压缩,同时搭配上居中打孔和双侧微曲面的效果,能提供非常出色的视觉效果。

据悉,此次预计小米12X、小米12和小米12 Pro三款机型将同时发布,其中小米12X可能是一款6.2寸1080P小屏旗舰,处理器选用骁龙870或者骁龙888+。

小米12、小米12 Pro则采用6.7寸双曲面2K 120Hz显示屏,骁龙8 Gen1处理器,LPDDR5+UFS 3.1存储,支持内存扩展,预装MIUI 13系统,定制5000万主摄,最高120W快充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