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2:01

不止首发天玑9000!曝OPPO Find X4还有骁龙8 Gen1版:春节后见

前几天,OPPO在天玑9000发布会之后第一时间宣布,OPPO Find X新旗舰将首发搭载这款旗舰芯片。

随后,其他厂商也都纷纷出面宣布将搭载天玑9000旗舰芯片,这也证明了联发科这款高端旗舰芯片的实力。

据官方介绍,天玑9000采用台积电4nm制程,采用新一代Armv9架构,CPU方面内建1颗超大核(Cortex-X2@3.05GHz)、3颗大核(Cortex-A710@2.85GHz)、4颗能效核心(Cortex-A510@1.8GHz),8MB L3缓存+6MB SLC。

需要注意的是,OPPO Find X系列新机并没有全系配备天玑9000,而是采用了双旗舰芯片的战略,还将推出搭载骁龙8 Gen1的版本。

今天上午,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发文透露:OPPO Find X4 系列预计在春节后的二三月发布,但具体时间仍未敲定,该系列机型包括天玑 9000 和骁龙 8 Gen1 两个平台(预计为普通版和 Pro 版)。

另外,他还表示该系列有一款可能会被砍的 OPPO Find X4 Ultra(或 Pro+)超大杯曾经测试过高素质大底长焦镜头方案,在影像方面上非常拔尖,不过最终是否发布还要看OPPO的最终的规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