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2:00

遨游太空12天 日本富豪前泽友作从国际空间站返回地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11点13分,俄罗斯的联盟号MS-20太空船在哈萨克斯坦着陆,完成了12天的国际空间站任务,将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等三名宇航员带回地球。

北京时间今天7:50分,联盟号MS-20太空船与国际空间站脱离,开始返回地球。10点,联盟号MS-20太空船点燃了脱轨发动机,按计划在11点13分在哈萨克斯坦着陆。除前泽友作外,俄罗斯航天局宇航员亚历山大・米苏尔金(Alexander Misurkin),前泽友作的助手、电影制片人平野洋三(Yozo Hirano)也一同返回地球。

12月8日,联盟号MS-20飞船从哈萨克斯坦的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前泽友作凭借此次飞行任务成为了日本首位太空游客,也是十多年来首位前往国际空间站旅行的太空游客。2023年,他还计划乘坐SpaceX的星际飞船展开绕月飞行。(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