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1:41

百度副总裁储瑞松接管智能汽车业务 提速自动驾驶商业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消息:据腾讯新闻的报道,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IDG)的员工与资产今年已陆续由百度集团相关主体公司转入几家百度全资子公司。

在今年一季度IDG全部转入新主体后,一些商业化部门需要制定并完成年度营收指标。今年 9 月,原负责百度B2B SaaS业务的集团副总裁储瑞松轮岗至IDG,任IDG智能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智能汽车业务,向李震宇汇报。

公开资料显示,储瑞松是云服务To B行业的一员老将,曾在德国企业软件供应商SAP(思爱普)任职 20 年,从技术顾问一路升任核心业务S/4HANA Cloud(智能ERP云商务套件,即全球SaaS和云ERP系统)的SVP。 2019 年,储瑞松入职百度任集团副总裁,负责B2B SaaS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