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1:07

快手新增进口电商经营管理规范 采用定向邀约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平台新增制定《快手进口电商经营管理规范》,并将于 2021 年 12 月 25 日生效。

据悉,新规则适用于平台内经营跨境进口商品的商户、带货达人、其他相关者等。

平台优先招募海外及中国港澳台地区品牌商、品牌代理商,以及未进入中国市场的知名品牌,或者拥有跨境电商运营经验的电商团队。

招募基础要求入驻商户主体需拥有海外或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地区注册公司实体,具备海外零售或贸易资质;需拥有中国大陆境内的连带责任承担的主体,即境内代理人;另外,还需拥有海外或中国港澳台地区对公银行账户。

值得注意的是,现阶段仅支持平台定向邀约制入驻。另外,规则还对各项功能权益、营销推广要求、商品要求、资费标准等各方面作出详细的规定。大家可以点击《快手进口电商经营管理规范》查看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