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1:01

马斯克:都别猜了 我今年要缴纳110多亿美元税金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日发布推文称,他今年将会缴纳逾110亿美元(约合702亿元)税金。

马斯克发布推文称:“对于那些好奇的人,我今年将缴纳超过110亿美元的税金。”

马斯克的推文

此前,马斯克承诺要出售10%的特斯拉持股,引发了外界对于他今年纳税情况的猜疑。《福布斯》预计,马斯克今年要缴纳的税单或高达120亿美元(约合765亿元)。自11月8日以来,马斯克已经出售了大约1300万股股票,价值接近140亿美元。

据此前报道,马斯克称他的纳税金额将超过历史上任何一个人,“只需睁开眼睛2秒钟,就能知道我今年的纳税金额将超过历史上任何一个美国人”。(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