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20 10:28

DNF Duel什么时候公测 地下城决斗详细公测时间

Nexon 旗下子公司 Neople 与 Arc System Works 共同开发,预定2022年夏季推出的人气线上动作游戏改编对战格斗游戏《DNF Duel》,配合 PlayStation 平台版本全球限时公测释出最新宣传影片,供玩家参考。

在本次释出的宣传影片中,玩家可以见识到《DNF》熟悉的职业角色大显身手与施展必杀技的精彩演出。

《DNF Duel》是以 Nexon 于2005年8月开始营运的人气线上游戏《DNF》登场角色为题材的2D 对战格斗游戏,由《圣骑士之战》、《苍翼默示录》系列团队 Arc System Works 与 Neople 合作开发,藉由 Arc System Works 拿手的2D 赛璐珞风格3D 绘图来诠释《DNF》登场职业角色的精彩武打招式与动作演出。

《DNF Duel》于12月18日10:00至20日23:00在 PS5与 PS4平台展开全球限时公测,开放北美、欧洲、日本、韩国、亚洲等地区玩家参与。预定2022年夏季在 PS5、PS4与 Steam 平台正式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