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0:21

申通回应站点建议发顺丰:对违规网点彻底整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12 月 19 日,一则关于申通快递暴力分拣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内容显示,申通吉林长春经开二区网点的工作人员对分拣的快递随意抛扔。且据拍摄视频的吕先生表示,暴力分拣的情况经常发生。

而随后,该网点工作人员的回应更是让网友炸锅。她称,其他家快递也照样扔快递,不止她家扔,并建议客户东西怕摔以后发顺丰。这样的言论引发众怒。

对此,申通方面回应称申通东北大区将对违规网点进行彻底整顿,其成立的专项小组已经于 12 月 16 日抵达网点调查核实,约谈承包区负责人,根据相关规定对涉事承包区予以处罚,对个别言辞不当的第三方员工已解除合作。 

为了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申通东北大区表示将在 12 月 25 日前,通过增加分拣设备,升级操作场地,强化员工培训等举措,全面对承包区相关违规行为进行整改,杜绝任何不规范行为的存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