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09:57

三星开始为特斯拉自动驾驶计算机生产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消息:据torquenews报道, 2022 年,三星不仅在技术设备(手机、可穿戴设备等)等领域将发布新产品,还将专门为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创建的新技术设备。

图片来自 Tesla

三星已经开始为特斯拉高级辅助驾驶系统 FSD 生产芯片,并着手为自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开发全新车载计算机产品。当前该公司已经开始生产新设备,第一批设备将在 2022 年 1 月的第一周开始进入市场。即将推向市场的特斯拉Cybertruck将首次使用特斯拉最新的Hardware4 计算机。

几个月前,三星已经完成对电动汽车市场新产品的开发工作。当前汽车行业正在发生的变革使得提供内部电子设备的技术公司不仅要适应汽车的电动化,还要满足用户对更好的信息娱乐服务和更好的自动驾驶技术的强劲需求。

三星已经开始 DDR4 内存、GDDR6 显卡、UFS 存储芯片和全新固态硬盘的量产,这些都是专门为提高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性能而设计的,响应速度更快,处理图形图像的效率和性能也更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