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09:48

TikTok计划在美国推出网红美食外卖餐厅 2022年底将开1000多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TikTok要在美国开餐厅了。据彭博社报道,TikTok正在酝酿一项新服务,要将网络热门美食变为可让消费者实际订购和想用的餐品。

图片来源:Virtual Dining Concepts

据悉,该社交平台正与Virtual Dining Concepts和Grubhub合作,将于 2022 年在美国推出基于“TikTok Kitchen”品牌的外卖餐厅。首发菜单包括烤羊乳酪意大利面、粉碎汉堡、玉米排骨、意大利面片等在TikTok上风靡的美食款式,TikTok Kitchen还将每季度更新一次流行菜单。

按照计划,TikTok将于明年 3 月开始,在大约 300 个地方推出只提供外卖服务的“TikTok Kitchen”虚拟厨房,且有望在 2022 年底前开设 1000 多家“TikTok Kitchen”餐厅。值得注意的是,TikTok创作者们也将获得销售分成,并在整个合作伙伴关系中占据重要的位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