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09:23

Mark Gurman:坚信苹果将为Mac推出便宜一半的新低价显示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 最近的一波传言表明,苹果正在加紧努力,推出价格低于Pro Display XDR的新外置显示器。现在,彭博社的Mark Gurman写道,他「强烈认为 」苹果将「为其最新的Macs推出新的外部显示器」。

图片来自 Apple

在他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的问答部分,Gurman被问到他是否相信苹果将为Mac推出新的外部显示器。Gurman解释说,他「强烈相信」苹果公司正是在进行这方面的工作。

他在回答这个问题时写道。「我坚信苹果将为其最新的Mac推出新的外部显示器。我认为,对于那些希望为其新的MacBook Pro增加一个更大的屏幕而又不想花相当于豪华汽车首付的钱购买Pro Display XDR的人来说,一个成本较低的显示器将是一个热销产品。在这一点上,制造该显示器的成本可能已经下降,经过一些调整,也许亮度略有下降,苹果也许能够以大约一半的价格获得类似质量的显示器(尺寸稍小)。」

当然,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苹果计划推出低价位的外置显示器。就在上周,有消息称,LG正在开发基于苹果现有Pro Display XDR和iMac显示屏尺寸的三款新显示器。这些显示器未来可能会成为苹果品牌的显示器。据泄密者@dylandkt透露,LG正在根据 24 英寸iMac的规格制造显示器,另一个是基于即将推出的 27 英寸iMac显示屏,第三个是可以搭载定制芯片的 32 英寸显示屏——可能会作为Pro Display XDR的后续产品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