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09:02

三星电子新设立中国业务革新小组:负责智能手机业务等部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消息:三星电子近期更换了三个主要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并把该公司的移动和消费电子业务整合成一个部门。

这次架构调整后,将由两位联合首席执行官共同领导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电视和半导体制造商。三星拥有雄心勃勃的投资计划,要在先进制程芯片制造方面与台积电展开竞争,同时在手机和其他电子产品领域努力对抗中国竞争对手。

据韩国《亚洲日报》报道,三星电子近期调整组织结构,DX部门负责人韩宗熙将负责重组中国事业革新小组,专注提升在华品牌竞争力。革新小组将下设人事部和业务部,业务部将分设负责智能手机业务的MX部门和消费者家电、影像显示器部门。

行业指出,今年 10 月苹果超越vivo再成为中国市场手机销量冠军企业,相比之下三星电子盖乐世系列在当地市场竞争力严重下滑。三星电子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折叠屏智能新机Galaxy Z Flip 3、Galaxy Z Fold3 在全球热卖,但在中国市场却未能收获预期效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