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08:01

TikTok Kitchens将为粉丝带来一些的食谱 只提供外卖服务

据彭博社报道,TikTok正在与Virtual Dining Concepts(VDC)合作,推出TikTok Kitchens,这是一项只提供外卖的服务,将在应用程序上展示一些最流行的食谱。据报道,TikTok和VDC将在美国各地开设约300家分店,但计划在2022年底前扩大到约1000家。

TikTok Kitchens将在现有的餐厅中运营,包括VDC联合创始人Robert Earl拥有的连锁店,如Buca di Beppo和Bertucci's。它本质上是一种“幽灵厨房”服务,但与这一领域的一些公司不同,VDC的厨房似乎并不是在停车场的拖车改造的厨房中等地运作。正如VDC对该服务的描述,TikTok Kitchens将利用餐厅现有的厨房和员工,但将提供培训、食品包装和TikTok提供的食谱。

考虑到流行内容在平台上的传播速度,为了保持新鲜感,菜单将每季度轮换一次。彭博社报道称,该菜单最初将包括TikTok爆火的“烤菲达芝士意面”食谱——这显然是2021年在Google上搜索最多的食谱。被称为玉米“排骨”的炸玉米条,酥脆的意大利面薯条,以及粉碎汉堡。正如新闻稿所指出的,为菜单上的食谱提供灵感的创作者将获得部分收益。

TikTok发言人Elena Saavedra在给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说:“创作者将为菜单中的菜肴获得奖励,并将在整个(促销)活动中占据突出位置。要明确的是,这是一个将TikTok食品带给粉丝的活动,而不是对餐饮业的冒险。”

VDC已经看到了MrBeast Burger的成功,这是一个虚拟厨房,由超受欢迎的 YouTube 用户 MrBeast 于 2020 年底首次推出。彭博社指出,MrBeast在短短三个月内卖出了100万个汉堡,现在有1500个厨房,遍布美国、加拿大和英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