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07:45

首批尝鲜MIUI 13设备曝光:除了高端旗舰 小米11青春版也在列

12月20日消息,据xiaomiui.net爆料,小米将会在12月28日发布MIUI 13操作系统。

通常来说,首批升级MIUI 13的设备是高端旗舰产品,像小米11 Ultra、小米11、Redmi K40 Pro、Redmi K40 Pro+等这些设备会首批尝鲜MIUI 13操作系统。

除了上述设备,xiaomiui.net发现,小米11青春版也在首批尝鲜MIUI 13设备的名单之中,这是小米打造的一款中端机型。

爆料称小米会在12月28日发布MIUI 13稳定版,尝鲜机型有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1、Redmi K40 Pro+、Redmi K40 Pro、Redmi K40、小米11青春版、小米10S等等。

爆料还指出,MIUI还会推出测试版,小米10系列等去年发布的老机型可以体验公测版,稳定版会晚些时候推送。

小米11青春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