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06:30

知名记者:苹果将为Mac推出低价显示器 价格便宜一半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最近有传闻称,苹果公司正加紧努力,推出一款比Pro Display XDR价格更低的外置显示器。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周日在其最新一期《 Power On》节目中称,他“坚信”苹果将为其最新Mac电脑推出一款新的外置显示器,价格可能要比Pro Display XDR专业显示器便宜一半。

“我认为,对于那些希望为其新款MacBook Pro配备一个更大屏幕,同时又不想花一大笔钱买Pro Display XDR的人来说,一款低价显示器将是热销品,”古尔曼表示,“目前,显示器的制造成本可能已经下降,通过一些调整或者稍微降低亮度,苹果或许能够以大约一半的价格得到类似质量的显示器(尺寸略小)。”

此前消息称,LG正在开发基于苹果现有Pro Display XDR和iMac显示屏尺寸的三款新显示器。这些显示器未来可能会成为苹果品牌的显示器。据泄密者@dylandkt透露,LG正在根据24英寸iMac的规格制造显示器,另一个是基于即将推出的27英寸iMac显示屏,第三个是可以搭载定制芯片的32英寸显示屏——可能会作为Pro Display XDR的后续产品发布。(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