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9 18:15

Opera GX浏览器开始在Windows 11微软商店分发

Windows 11见证了大规模微软商店政策更新的首次亮相,而微软的这种新做法受到了外部应用程序开发者的热烈欢迎。这是因为微软现在允许浏览器使用他们自己的引擎在微软商店上线。自从这一变化生效以来,有几个大牌浏览器在商店上线,包括Firefox和Opera。本周,另一个流行的浏览器进入了微软商店的应用生态系统

那就是Opera GX,一个专门针对游戏玩家的浏览器,它提供专门的选项,如CPU、内存和网络限制器,以保持资源获得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就像Mozilla对微软新的商店政策表示赞赏一样,Opera也表示软件巨头在正确的方向上迈出了一大步,取消了一些限制并引入了一系列变化,允许开发者发布他们的应用程序。

"Opera GX加入微软商店意味着Windows用户在挑选他们的首选浏览器时有更多的机会和选择。对于Opera来说,微软商店是一个很好的相关分销渠道,也是直接接触Windows用户的一种方式,因为他们现在可以直接在他们的操作系统中获得Opera GX浏览器,而不需要在网上寻找,"Opera的团队说。

"我们非常感谢你们,我们的用户支持Opera GX并要求在Windows的微软商店中提供它。向其他浏览器开放微软商店是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的一步,可以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它继续说。

你可以在微软商店找到新的Opera GX,同时,标准的Win32安装程序继续提供给那些想在Windows设备上手动下载和安装该应用程序的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