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9 12:31

大V曝高速上特斯拉Model 3“幽灵”刹车 差点被后车追尾

此前,不少特斯拉车主反映称,明明道路上没有任何异常,但是特斯拉却自动减速或者刹车,因此这种状况,也被不少车主称为幽灵刹车”。

日前,汽车大V龙猪-集车”爆料称,自己就遇到了特斯拉幽灵刹车”的故障,期间差点发生事故,其本人也被气到忍不住爆粗。

据其介绍,昨日早上,他驾驶特斯拉Model 3进口版,在沪嘉高速上开启AP功能定速80km/h行驶。

结果前方没有任何车辆,也没有限速标识,(车辆仪表也没识别限速变化),天气晴朗也没有钻隧道和天桥,但Model 3却突然自动刹车。

而Model 3后面正好有一辆福特锐界,眼看着就要发生追尾,其本人注意到后面的车辆,于是踩了一脚大油门,强制车辆加速,才避免了追尾事故。

对此,国内特斯拉车主务必要多加注意,毕竟特斯拉的幽灵刹车”故障,也已不是第一次被曝光。

另外,大V还表示,再次确认超充充的电,至少比家里慢充桩充的电续航少15%,电耗明显不正常的高。针对此种现象,不知其它车主有没有注意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