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9 11:31

周鸿祎当360集体婚礼证婚人:挑到360的员工作为另一半会很幸福

12月18日,360举办了以为爱为你”为主题的第九届集体婚礼,来自360的13对新人在众多同事、亲友的见证下,许下爱的诺言,步入婚姻的殿堂。

笑容在不断延续,每一代人都在祖国这个大家庭里用心经营着自己的小家。”在婚礼现场播放的《为爱守护》公益视频中,360新人小夫妻看望为国家科技事业做出贡献的四对金婚老人,向他们学习爱情的保鲜秘籍,请教婚姻的相处之道。其中一对老人夫妇讲道:比我大一天,我尊重他;比我小一天,我要爱护他。”

在新婚仪式上,13对新人依次上场,宣读誓言、交换戒指。

一对曾为卫星发射中心建设做出贡献的金婚老人来到婚礼现场,为新人送上了祝福:在婚姻中,简单就是快乐,如果把脑袋弄复杂、把生活弄复杂了,那婚姻就会变成一个迷宫,所以我们祝愿360的新人们能过简单的生活,享受简单的快乐。”

作为集体婚礼的证婚人,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对新人们讲道:挑到360的员工作为另一半以后会很幸福。因为360有很多年轻人,跟360一起转型、成长,都是潜力股。虽然现在他们可能是一个普通工程师或者产品经理,但是他们做的行业方向很有前景,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国家战略,数字安全也必然将进入发展快车道。”

同时,周鸿祎也叮嘱新人们,我们首先要为家庭负责任,希望各位男同胞能够扛起家庭的责任,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好。”

在周鸿祎看来,阶层固化或者躺平是一些人为了流量到处播种的焦虑。过去20年,有很多互联网公司的技术骨干、业务骨干,通过跟公司共同成长,都实现了在北京买房买车的梦想。只要能够在公司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好的作品,公司也会给大家更好的回馈。”

最后,新人们集体跳了First Dance ”第一支舞,参加了生活的重量”游戏,并将手捧花扔给现场的亲友同事,在幸福与感动中,圆满完成了属于他们的新婚仪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