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8 22:01

不限速?百度网盘青春版下周直接公测:海报宣传速度从52MB/s降至2MB/s

百度网盘是目前国内仅存几种网盘之一了,只是因为带宽成本问题,非会员的限速问题一直被人吐槽,前不久在工信部的要求下,百度也宣布推出号称不限速的百度网盘青春版,原定下周内测。

网友称从百度官方人员处获悉,百度网盘青春版计划下周一(12月20日)开始内测,安卓、iOS平台都有,数据可以互传。

不过百度网盘青春版现在人气太高,内测限制的1000人已经满了,百度众测公众号因此宣布下周的内测取消,直接变成公测了,不需要添加社群就可以参与测试,有更多的人可以体验到百度网盘青春版了。

内测变公测虽然是个好事,不过有网友发现百度的宣传海报有了变化,之前内测时发的海报中百度给出的下载实例中速度达到了52MB/s,但是公测说明中同样的文件,百度又把下载速度改成了2.2MB/s,这落差未免太大了。

由于百度网盘青春版是为了达到整改要求推出的,百度宣传的卖点还是不限速,这一点应该不会随便缩水,不过网速落差这么大,实在让人担心以后是否会有新的变化。

另外,与标准版百度网盘相比,百度网盘青春版不限速但会限制容量,说是只有10GB,用于工作日常文件共享应该够用了,老司机们传大文件肯定会受到限制,还是老老实实交钱用标准版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