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8 19:16

茶颜悦色“被离职”员工发声:时薪低工作累 群聊事件老板很“下头”

近日一则从茶颜悦色员工大群里流出的聊天记录在网上开始疯传。

这份聊天记录里,@小葱老师(茶颜悦色创始人吕良)在群里diss抱怨薪资少的员工,并挨个给他们打电话通知离职。

该事件曝光后,茶颜悦色就上了热搜,并很快从热搜十几位窜上了第一。

对此,茶颜悦色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由于11月茶颜临时关闭了几十家门店,导致部分员工工时异常,所以11月对于薪资算法进行了临时调整。

视频

12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一名在茶颜悦色员工群内发言而被离职”的员工对记者表示,他自己因非常生气而在群里情绪化发言,当晚被打电话要求辞职。

他还谈到了门店工作辛苦、饮品出品口播任务繁重等情况。

这位员工表示,在茶颜观色工作真的很累,他一个老板跟员工说这些话真的很下头”,我已经离职了,不想再跟他们计较了,真的很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