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8 17:31

华为P50 Pocket折叠屏手机配置曝光:麒麟9000+6.8寸内屏 不支持5G

华为已经官宣在12月23日的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推出首款纵向形态折叠屏手机华为P50 Pocket,关晓彤代言,外观已经揭晓,现在硬件配置也曝光了,还是熟悉的麒麟9000,依然没有5G。

从定位上来看,P50 Pocket不会是一款追求性能的折叠屏手机,不过整体配置依然很不错,处理器是麒麟9000,但只支持4G网络,现在还没有5G。

屏幕方面,内屏是6.8寸,外屏有个1寸圆形副屏,可以当自拍取景器,还可以展示来电信息、时间、天气等信息。


电池是4100mAh容量,搭配66W快充。

拍照方面,P50 Pocket后置三摄,主摄是IMX766传感器,5000万像素,还有1300万像素超广及800万像素长焦,支持3x光学变焦。

华为P50 Pocket采用上下翻折设计,机身后盖拥有立体菱形花纹,机身背部为双圆环设计,分别为相机和圆形背屏,其中副屏可当做自拍取景器,整机极具辨识度,堪称是华为美学设计天花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