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8 14:31

娃哈哈接班人曾称不喜欢王力宏 宗馥莉重申:娃哈哈畅销因为我爸

王力宏人设崩塌,这让不少品牌第一时间站出来跟他节约,当然最惨的莫过于英菲尼迪,当然娃哈哈是最幸运的,这也导致那个昔日的老梗被重新提出来。

对于王力宏所代言的产品,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代言了20年的娃哈哈。从1998年开始,王力宏代言的娃哈哈家喻户晓,爱你就等于爱自己”,几乎人人都会唱。

2018年,据相关信息显示,娃哈哈接班人宗馥莉当年赴任娃哈哈品牌公关部部长后,娃哈哈就停止了和王力宏的合作。至于停止合作的原因,宗馥莉在一档节目直言自己并不喜欢王力宏,也不喜欢这包装。至于换掉代言人的原因,则是王力宏年纪大了,有审美疲劳。

事情出来后,王力宏出席某公益发布会,被问及王力宏跟娃哈哈已经解约,为什么还依然在演唱会上喝该品牌的水,王力宏回应表示:我也是从小一块长大的,要感恩从小支持我的每一位,我一定会继续支持,继续喝。”

前不久宗馥莉上节目时被问到了同样的问题,她还直言:解约是因为王力宏年纪大了,站在消费者角度,观众会审美疲劳。”她表示娃哈哈矿泉水之所以会畅销,原因也不在于代言人,而是我爸”。

近一年王力宏主要把心思放到自己创办的月学”线上唱歌教学平台。目前已经进行了两期课程。首期为时一个月的课程,共有两万多人报名,每人学费1699元,总收入逾3300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