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8 14:01

俞敏洪回应转型:凭什么新东方不能做农业?

12月1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开场白》节目中回应新东方转型做农业时表示:新东方这个不能做了,那个业务也不能做了,为什么我们不能想得开一点呢?想想也许我们什么都能做呢?比如,新东方就去做农业了,帮着农民卖货了。”

俞敏洪认为,中国那么多农民,种出了那么多的好产品,没有人帮他们打理、包装、销售,而凭着新东方的声誉,新东方老师的能说会道,只要农产品到位,新东方可以把优秀的农产品卖给全中国。

新东方可以聘请农业专家为中国的农民进行教育,让中国农民从传统农民变成现代化农民。

俞敏洪强调,世界大的很,而振兴农业是任何时代都会支持的一件事。

据媒体此前报道,在双减”政策公布后,新东方股价下跌超过80个百分点,市值缩水2300亿港元。

此后新东方开始全面停止中小学生学科业务线下招生,各个城市也逐步关闭教学点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俞敏洪透露,新东方未来计划成立一个大型的农业平台,自己将和几百位老师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农产品销售,支持乡村振兴事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