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8 14:01

阿迪达斯初入元宇宙的NFT销售总额超过了2200万美元

周五的时候,阿迪达斯(Adidas)正式推出了一系列“走入元宇宙”的非同质化代币(NFT),并于发售后数小时内就卖出了将近 3 万个。以每份 0.2 ETH 的价格来算(当前约 765 美元),29620 个 NFT 的销售总额轻松突破了 2200 万美元。虽然总数有 30000 个,不过为了“将来的活动”,阿迪达斯与合作伙伴还是保留了其中 380 个 NFT 。

由早前报道可知,NFT 买家将获得“数字 + 实体”的产品与体验,后者涵盖了 Indigo 运动服、带有区块链地址的连帽衫、橙色无檐小帽子等商品。

不过参考阿迪达斯在常见问题板块的回答,实物商品需要等到 2022 年才会上市,意味着本轮 NFT 销售的买家只是暂时付出了高昂的定金。

然而抢购活动期间还是遇到了一些意外状况,尤其是该公司向拥有 Adidas Originals / GMoney 代币、Bored Ape Yacht Club / Mutant Ape Yacht Club 和 Pixel Vault NFT 的人提供了 20000 个抢先体验名额,导致其他人更加难以获得。

此外美东时间下午 1:30 前不久,Mutant Ape Yacht Club 的持有者们因故障而无法访问 NFT,但阿迪达斯承诺会为这部分人补偿相关损失。至于本次销售何时售罄、以及下一轮 NFT 活动将于何时开启,仍有待官方披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