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8 13:01

UI翻天覆地!iQOO Neo5S官宣:首发搭载OriginOS Ocean

12月18日消息,今日,iQOO手机官微宣布,iQOO Neo5S将首发搭载OriginOS Ocean。

据悉,12月9日,vivo全新原系统OriginOS Ocean正式发布,带来全新视觉设计以及交互方面等诸多内容革新。

相比之前的OriginOS系统,这一代由内而外都有焕然一新的感觉,UI界面更好看,超级卡包支持一键支付,相机UI整合更多功能等。

在安全与隐私上,OriginOS Ocean内置原子隐私系统,带来数据最小化、隐私端侧处理、生物识别等功能,用户的数据完全不需要上传到云端处理,能更好的保障用户的隐私和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iQOO Neo系列首款骁龙888机型,为了让骁龙888发挥稳定、持久的性能,iQOO Neo5S将首发高导稀土散热,导热性能高达原来的200%,稀土元素全方位覆盖手机空间高达89.4%。

另外,iQOO Neo5S还配备了独立显示芯片Pro,带来独特MEMC运动计算和补偿技术,通过插帧技术让低帧游戏也可提升至120帧,并且还能保证长时间稳定的高帧率画面。

不仅如此,在独显芯片Pro亮度调节算法的加持下,搭配光敏感器,带来更加精细的屏幕亮度调节功能,iQOO Neo5S拥有1.6万档位的调光等级,亮度等级越多,调节亮度就会带来越顺畅的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