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8 12:15

动视暴雪首席运营官谈2021年的员工数据 承诺提高群体多样性

由于最近面临来自官方和非官方组织的审查,动视暴雪发现自己最近处于相当糟糕的境地。虽然该公司总裁鲍比·科蒂克(Bobby Kotick)承诺从整体上改善工作场所,但由于该公司(和他本人)的歧视历史,这种承诺遭到了怀疑和否定。一封由公司首席运营官丹尼尔·阿莱格里撰写的信件刚刚发出,信中显示了整个公司的多样性数据,并承诺在这方面和目前存在的薪酬差距方面进行改进。

根据阿莱格尔的说法,暴雪的群体多样性数据如下:

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自认为是女性的员工占我们整个劳动力的24%。这与我们公开披露这一数据的同行游戏公司相同。然而,在我们的业务部门内,这些数字差别很大--有些超过了这个行业的比较,有些则落后。重要的是,在2021年,女性占ABK雇员的29%,这落后于我们的同行提供的数据(40%左右)。

丹尼尔·阿莱格里通过这封信表明,为了提高透明度和责任感,该公司正在分享其全部数据,而不是自欺欺人地挑选其擅长的地方,据他说,该公司现在承诺改善其群体多样性。

虽然全公司的代表性与我们在美国的同行游戏公司相似,但在我看来,这完全是不够的。我们会做得更好。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因为我们要建立一个多样性与创新一样是核心价值的组织。几周前,我们承诺在未来五年内将ABK的女性和非二元性别代表人数增加50%,占我们公司的三分之一以上。整个公司的领导层,包括我自己,都有责任实现这一目标。多样化的、受欢迎的和充满激情的员工之间进行坦诚的、参与的和相互尊重的对话,对于这些重要的目标至关重要。你在这个过程中的投入和参与是非常宝贵的。

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可能使用诸如"预测"、"相信"、"潜在"、"建议"、"继续"、"估计"、"预计"、"计划"、"打算"、"可能"、"可能"、"将"、"应该"或其他表达未来事件或结果不确定性的词语来识别这些前瞻性声明。这类声明受到许多重要因素、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公司目前的预期有实质性差异。

目前,动视暴雪的未来重点计划是什么?阿莱格里在信中表示,动视暴雪在2022年将重点关注几个关键领域:

在ABK和部门层面上雇佣或安排更多的DEI领导人

将每年的多样性目标与ABK和部门行政领导的业绩目标挂钩

投资于促进包容性文化的学习和发展课程

设立经理和高管导师和赞助计划,旨在为UEGs和女性释放向上的流动性

继续发展ABK的人才和招聘系统,包括启动ABK学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