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8 11:45

《我的世界》与韩流组合BTS开展了线上音乐会合作

在热门网游《堡垒之夜》之后,作为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元宇宙”视频游戏之一的《我的世界》,也于昨日携手韩流组合 BTS、为这款沙盒游戏带来了一场惊喜演出。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舞台上,每位 BTS 成员都以方块头像的方式与广大玩家和粉丝们见面。

与《我的世界》一样,韩流组合 BTS 在欧美也具有极高的知名度。所以在青少年扎堆的这款游戏中发生如此绝妙的联动,我们对此也并不感到意外。

First-ever Minecraft-ed BTS Butter(via)

在 YouTube 上,《我的世界》同样具有相当广泛的关注群体。本周早些时候,开发商 Mojang Studios 宣布,这款游戏刚刚在该平台上突破了 1 万亿次的总观看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