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8 11:15

YouTube-dl于本周五迎来自2021年6月6日以来的更新

作为一款广受好评的流媒体下载服务工具,YouTube-dl 刚刚迎来了自 6 月 6 日以来的首次更新。由变更日志可知,2021 年 12 月 17 日推出的新版本,主要带来了三个方面的变化。首先是 ffmpeg 后处理优化,可在输出遇到问题时有所提示。其次是更新了签名函数模式(signature function patterns),以及不对付的实例列表(invidious instance list)。

(来自:GitHub)

从 yt-dlp 向后移植的代码,现允许 Youtube-dl 恢复暂停的下载。在之前的版本中,该功能因多个签名问题而遭到了破坏,且 ffmpeg 修复也在路上。

本次更新后,该工具已可深入了解与 ffmpeg 编码问题有关的故障。这项变化对相关应用程序 / 脚本构建的人们来说特别实用,因为他们需要对相关问题展开快速分类。

需要指出的是,去年 YouTube-dl 项目本身也经历了一场严重的危机。2020 年 11 月的时候,源码托管平台 GitHub 在遭到强烈反对后才恢复了该项目。

在这之前,GitHub 迫于美国唱片业协会(RIAA)的 DMCA 数字版权撤除请求的压力而撤下了该项目。不过最终 GitHub 还是设立了一个百万美元的防御基金,以防相关项目遭到恶意攻击而下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