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8 10:31

Chipotle宣布将开设Chipotlane“数字厨房”仅接受线上下单

墨西哥连锁速食餐厅 Chipotle 刚刚宣布,其将于本月在克利夫兰以南约 40 公里、俄亥俄州的凯霍加福尔斯(Cuyahoga Falls)新开首个“数字厨房”(Digital Kitchen)。与其它门店相比,该餐厅将专门接受线上订单 —— 意味着想要前来就餐的顾客,能够避免在窗口前排长队来现场点餐、并等待一段时间后取餐。

首个“数字厨房”原型门店将仅接受 App 渠道的线上订单,饥饿的顾客无需与店员隔窗沟通取餐,此外 Chipotle 在户外放置了少量桌椅。

Chipotle 表示,旗下已有大约 300 家餐厅设有免下车的快速取餐车道,但仅占总门店数量的 10% 左右。

若该“数字厨房”原型取得了商业上的巨大成功,后续 Chipotle 将进一步扩张。

当然,对于不熟悉的客户来说,推广初期还是可能遇到一些尴尬。比如某些客户兴冲冲地跑到了窗口,结果店员非得要求他们通过 App 网上下单。

为了化解这方面的误会,Chipotle“数字厨房”最好还是在门店装修和文字告示上有更大的差异化。

最后,其实除了 Chipotle,也有不少其它连锁快餐品牌介绍过类似的概念。比如塔可钟的四个“得来速”车道中,有三个可配置为线上订单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