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7 18:16

华为发布Wi-Fi 6 AP:3000M大带宽 低至10ms漫游时延

12月16日,华为发布了面向连锁商超、SOHO办公和地产前装等典型场景全新产品,包括AR700系列融合网关;AP360、AP160系列Wi-Fi 6 AP等产品。

在连锁商超场景,无线POS机、扫码枪等经常因网络质量差而无法进行实时传输数据,从而影响正常的运营。

而华为发布的AR700融合网关,配合华为Wi-Fi 6 AP,为连锁商超打造一张不中断的网络。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园区网络领域WLAN产品总监杨杰表示,70%以上的企业都对无线网络不太满意,网速低、覆盖有盲点、漫游易掉线是企业无线网络建设的难点。

为此,华为发布了最新的吸顶Wi-Fi 6 产品AP363和AP365,以及86型面板AP AP163和AP165。

拥有高达3000M大带宽,低至10ms漫游时延,配合独家智能天线,为企业打造一张连续覆盖的高品质无线网络。同时,全新86型面板AP还拥有绚丽多彩外壳,轻松融于各种装修场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