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7 17:46

5年前的三星Galaxy S8突然获得系统更新:用户感到意外

12月17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S8系列早已不在官方支持的软件更新名单之中,但是它突然获得了系统更新,让用户感到意外。

据报道,三星在法国为Galaxy S8系列设备推送了系统更新,更新内容包括2021年11月份的安全补丁、修复与隐私安全有关的系统漏洞。

公开资料显示,三星Galaxy S8系列发布于2017年3月29日,包括Galaxy S8、Galaxy S8 Plus两款旗舰。

核心配置上,Galaxy S8采用5.8英寸全面屏,Galaxy S8+采用6.2英寸全面屏,二者都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前者电池容量为3000mAh,后者电池容量为3500mAh。

二者出厂预装的是Android 7操作系统,后续三星推送了Android 9操作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