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7 17:31

俞敏洪回应财富巨幅缩水185亿:那不是我的钱 是社会的

近几个月,教培行业随着双减”出现了巨震,其中损失最大的就包括曾被视为创业典范的新东方

在双减以来,新东方股价一路暴跌,并且全国大面积门店被迫砍掉,直接导致新东方和俞敏洪身家跳水,甚至有消息称俞敏洪因此财富从260亿缩水到75亿元。

针对这一说法,俞敏洪12月15日在《开场白》节目中回应称:这是统计错误,我的财富远远没有到这个数。而且那个钱不属于我,那是社会的。我的日常生活,包括家庭生活,跟那些钱一点关系都没有。”

俞敏洪还表示:未来我希望新东方股票上升后,拿去卖更多的钱,做我想做的事。钱只有你能够花的时候,它才是有价值的钱。

对于此前曾表示要进军农产品带货遭受大量批评一事,他本人也回应称:为什么我们不能想开点,想想什么都能做呢?中国那么多农产品销售不出去,凭着新东方的声誉,凭借新东方老师的能说会道,我们是不是可以把优秀的农产品卖向全国。世界大的很,振兴农业是任何时代都会支持的。”

据此前报道,新东方未来计划成立一个大型的农业平台,自己将和几百位老师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农产品销售,支持乡村振兴事业。

俞敏洪曾公开表示,他选择去卖农产品是因为他喜欢农业。他从小在农村长大,能在他家乡种的所有农业产品他都种过,从小就喜欢看庄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