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7 16:46

马斯克:自称美国纳税人 超过历史上任何一个美国人!

近日,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最近在回应美国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对他纳税问题的批评时声称,只需睁开眼睛2秒钟,就能知道我今年的纳税金额将超过历史上任何一个美国人。

据福布斯估计,马斯克预计将为他在2021年出售的股票支付超过82亿美元的税款。

不过马斯克最终要支付的税单远不止于这82亿美元,据了解虽然他在2020年就从加州搬到了现在的得克萨斯州,但加州可能会对他在那里生活期间获得的期权征税。

根据特斯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最新委托书,马斯克拥有约2290万份明年到期的期权。

这些期权使马斯克有权以每股6.24美元的价格购买特斯拉的股票,按周三每股约976美元的收盘价计算,他将获得约222亿美元的收益。

如果加州向他征税,那么按照最高13.3%的税率计算,马斯克还需要补交约29亿美元,再加上向联邦政府缴纳的3.8%净投资所得税(约8.42亿美元),那么马斯克今年的税单总额将达到120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